李英愛冬天「防腐級」凍齡秘訣,山茶花護膚一定要學!

Mamonde 夢妝

Mamonde 夢妝

韓國彩妝和保養品牌 Mamonde (夢妝),產品價錢實惠,推薦給各小資女。Mamonde 人氣產品有化妝水、爽膚水、去黑頭棒、面膜、唇膏、修容筆、Foundation、眼線筆、眉筆、碎粉等。品牌傳達了自信女性的價值觀和追求自己的世界,名稱源於法文 Ma Monde,寓意女性對自我世界的美好追求表示 MA(我的)+ MONDE(世界)。

夢妝品牌靈感來自鮮花,鮮花不僅只是被人們認定是美麗的植物。花是植物活力的源泉。植物在粗糙的自然環境中生存,並長時間吸收積累的所有能量,在它們盛開的那一刻爆發出生命週期中最強大的能量。品牌長期研究這種具有爆炸性的生命能量,並忠實地傳達它以將其傳遞給客戶。代言人朴信惠在劇中使用 Mamonde 氣墊粉餅和唇膏是當然的搶手貨外,品牌的漸層腮紅也是超級的皇牌產品。

顯示:
排序方式:

Mamonde Pore Clear Master Powerful Clay Wash-Off Mask 魚腥草去痘去黑頭深層清潔泥面膜

一次過解決暗瘡煩惱、清除毛孔、黑頭,同時仲有埋去印、去暗啞功能!對於易出暗瘡既人黎講(好似我咁)想用清潔面膜係好煩惱嫁,因為一來怕敷完好乾,二來怕敷完後暗瘡大爆發,曾經我都有滿面暗瘡+爛面時刻,經過時..

HK$68.0

Mamonde Probiotic Ceramide Cream 益生菌木槿面霜 20ml

Mamonde Probiotic Ceramide Cream 益生菌木槿面霜 20ml清潤質地,滋潤不油膩,為多種肌膚類型提供豐盈水潤的保濕面霜。提高肌膚汲水能力,強化保濕屏障,打造富有生機、水潤..

HK$58.0

Mamonde 敷膜掃

Mamonde 敷膜掃Mamonde 為敷面膜而設的限量版,柔軟橡膠材質,方頭設計,輕易搽勻全臉!而且各種面膜都可以用,濃稠泥膜、果凍類凍膜、水洗式面膜都得,加上唔沾黏嘅特殊設計,比用手更好嫁,有咗佢..

HK$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