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冬天「防腐級」凍齡秘訣,山茶花護膚一定要學!

Euyira

Euyira

Euyira 韓國天然護膚品牌,真正的美麗秘訣是保持皮膚中的黃金比例。Euyira 是一個包含 “和諧” 解決方案的品牌,可以找到並保護皮膚中理想比例的油脂,利用自然的力量創造自己的皮膚再生節奏。Euyira 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採用天然成分製成,減少對皮膚刺激,穩定性高還能改善皮膚,是值得信賴的純植物護膚及化妝品。


顯示:
排序方式:

Euyira Redness Relief Soothing Ampoule 全效抗紅舒緩保濕安瓶

全面擊退泛紅、敏感、連環痘、大暗沉,Euyira 幫你從「強化肌膚障壁」解決問題 ~ !!!肌膚敏感唔只會喺換季時發生嫁,空氣質素差、溫度濕度變化、熬夜過度、水油失衡、煙酒過多、常歎冷..

HK$348.0

Euyira Thirst Relief Hydrating Ampoule 活水深層保濕滲透安瓶

天氣Dry又好, 熱到好似蒸籠一樣都好,除左口渴要飲多啲水之外,皮膚都會渴嫁,所以夏天都要做好保濕,冬天乾燥都要保濕嫁,必要時刻就要加強肌膚補水、鎖水機能,先可以同暗沉和疲態講bye ..

HK$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