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冬天「防腐級」凍齡秘訣,山茶花護膚一定要學!

Amore Pacific

Amore Pacific

感受綠茶的抗氧化力量,精選取自天然純淨茶園的上等原料,以及生命力最旺盛、最巔峰的時令亞洲植物,通過尖端科技來研究如何將植物精華中蘊含的能量源源不斷地傳遞到肌膚,有助於讓您的肌膚看起來容光煥發,永不過時。

顯示:
排序方式:

Amore Pacific Treatment Enzyme Cleansing Foam 亮肌潔顏霜

呢個洗面洗完皮膚好滑喎!輕易起出豐盈綿密泡沫,啲泡泡好綿好細,潔淨度唔錯,潔面同時又可以保留肌膚水分,黑頭少左,用後肌膚柔滑清爽!GOOD!Amore Pacific Treatment Enzyme..

HK$338.0

Amore Pacific Vintage Single Extract Ampoule 100%山茶花原液安瓶

充滿 100% 治癒修復能量!比一般精華更厲害,即時可見強大修復、保濕和抗氧功效!一滴就可補充水分,高效舒緩,迅速退紅,解決悶濕帶來的肌膚狀況,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Amore Pacific Vint..

HK$1,028.0

Amore Pacific Youth Revolution Radiance Concentrator 瑩亮活肌高效精華液

讓亮白、保濕、緊緻度全面回歸!Amore Pacific 春夏必備既皇牌亮白精華!從源頭打擊黑色素,一掃肌膚暗黃,打造擁有晶透質感的鑽光肌!一瓶亮白神助攻,改善最在意的「蠟黃無光澤」及「肌膚暗沉」,從..

HK$1,4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