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冬天「防腐級」凍齡秘訣,山茶花護膚一定要學!

Hanyul 韓律

Hanyul 韓律

Hanyul 韓律,或한율,因為它是用韓語寫的。母公司是韓國美容集團愛茉莉太平洋是,是韓國最知名的美容品牌之一。與其他愛茉莉太平洋品牌一樣,Hanyul 在美容領域擁有更加紮實,謙遜的存在。讓我們更詳細地看一下這個品牌。 

“Hanyul 韓律將研究幾代人傳承下來的傳統民間療法,並重新詮釋其中的自然和傳統的智慧。”

韓律的故事非常基於韓國的傳統民間醫學,可以稱之為“漢邦”品牌。 “漢邦” 是指使用傳統療法和天然成分來治療健康問題,這個術語經常用於符合這些原則的護膚美容世界。韓律專注於傳承下來的知識和補救措施,以及這些寶貴信息的重要性。這反映在許多產品的成分選擇和產品配方中。當中 Hanyul 艾草系列,專門為暗瘡痘痘、敏感、臉部泛紅、缺水等問題肌膚而設,是近期人氣產品之一。
 

這品牌在 《來自星星的你》也多次上鏡,而且由全智賢代言!眾所周知,全智賢 Onni 出了名只會代言自己真心覺得好用的產品,所以這款產品性價比絕對高!


顯示:
排序方式:

Hanyul Pure Artemisia Toner 韓律艾草高保濕排毒去水腫舒緩爽膚水

Hanyul 艾草爽膚水2020 NEW 升級版 : 增加pH Balance功能,令肌膚回復最佳的PH值,對皮膚更加溫和、不刺激 !能夠把膚質調節回到最靚及最穩定狀態,均衡的 pH 值可以提升皮..

HK$188.0

Hanyul Chestnut Shell Hydrating Pore Mask 栗子皮潔淨收毛孔保濕面膜

韓律利用韓國的傳統護膚知識,通過栗子皮從原材料到生產,幫大家潔淨皮脂及收細毛孔,強化肌膚的護膚新體驗!特別為炎熱的天氣,長時間佩戴口罩而令毛孔粗大既人而設!All from Korea 全部來自韓國本..

HK$58.0

Hanyul Chestnut Shell Pore Clearing Clay Mask 栗子皮深層潔淨收毛孔泥面膜

韓律利用韓國的傳統護膚知識,通過栗子皮從原材料到生產,幫大家潔淨皮脂及收細毛孔,強化肌膚的護膚新體驗!特別為炎熱的天氣,長時間佩戴口罩而令毛孔粗大既人而設!All from Korea 全部來自韓國本..

HK$58.0

Hanyul Nature in Life Hand Cream 韓律草本護手霜 -13%

Hanyul Nature in Life Hand Cream 韓律草本護手霜

Hanyul Nature in Life Hand Cream 韓律草本護手霜 ♥ 6款選如同滿滿水份的花瓣,水光滋潤保護雙手霜,好有柔軟順滑的感覺呀 ~!#1 淺黃色、#2 艾草綠、#3 紅米粉色..

HK$78.0 HK$68.0

Hanyul Nature in Life Lip Balm 韓律漸層潤色護唇膏 #2白甘菊 -13%

Hanyul Nature in Life Lip Balm 韓律漸層潤色護唇膏 #2白甘菊

Hanyul Lip Balm 韓國大受好評,用過既韓妹都話好滋潤嫁,任何天氣都唔好忘記唇部護理喎 ~ !!!Hanyul Nature in Life Lip Balm ..

HK$78.0 HK$68.0

Hanyul Red Rice 韓律紅米精華深層保濕乳液 -30%

Hanyul Red Rice 韓律紅米精華深層保濕乳液

利用紅色大米發酵提取物 Red Rice Fermented Extract™,令乾燥肌回復水潤,強力保濕之餘,加強持久效果,滲入肌膚深層幫助肌膚鎖水,接觸肌膚瞬間,依照肌膚溫度自然融化被肌膚吸收,形..

HK$288.0 HK$201.6

Hanyul 敷膜掃

Hanyul 敷膜掃Hanyul為敷面膜而設的限量版,柔軟橡膠材質,圓形特別設計,輕易搽勻全臉!而且各種面膜都可以用,濃稠泥膜、果凍類凍膜、水洗式面膜都得,加上唔沾黏既特殊設計,比用手更好嫁,有左佢以..

HK$58.0